close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所以每個當老爸的,都希望有個貼心的女兒在身邊,

偏偏我們家的妹子,非常黏我,只給我抱,不給其他人抱,連每天相處的爸爸也不例外,

雖然爸爸也會陪她睡覺玩耍,但是妹子就是喜歡讓我抱,她爸想抱她,她馬上轉頭,背對她老爸,

如果她老爸硬把她抱走,她就會哭的很悽慘,我常常暗自竊笑,什麼前世情人嘛! 哈哈哈!

妹子開始學說話,情況又不一樣了,雖然不給她爸抱抱,但是只要她爸離開視線,她又會一直叫"找爸爸",

有時聽到樓下的機車經過,她也會分辨她爸爸機車的聲音,爸爸,爸爸一直叫,

連樓下停車的爸爸都聽的見妹子的呼喚,

但她每次等到老爸出現了,就開始不理他老爸了,好像班長點名一樣,點到了就好了...

同樣的情形,妹子就比較不會呼喚我,真是讓我百思不解....莫非她把我當成照顧她的台傭?!

知道自己身材很有份量,體諒她老爸,所以由我負責當台傭角色照顧她?!

今天早上,妹子一起床,眼睛一張開馬上開口叫了一聲很大聲的"爸爸",

她爸爸正好在洗手間,剛好聽到,馬上進來房間,很興奮的問我: 妹子剛剛是在叫我嗎?

我回答:對啦! 他馬上說:爸爸抱抱, 沒想到妹子也馬上爬過去給他爸爸抱抱!

她爸好像中獎一般,真是破天荒, 平常都不給抱的,他爸應該去簽個樂透了! 可興奮的呢!!!!

看來,我還是要有點自知之明,以後多請這位前世的情人幫我當傳聲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