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的童年,一定少不了洋娃娃相伴,

我一直在想要買個娃娃送給妹子當禮物,

剛好每次去保母家接妹子時,總是看到妹子吵著要進房間玩姐姐的電腦,

因為姐姐會在電腦播放小布的照片給她看,

妹子也會說"布", 身體一直傾斜到房間,手也比著還要再看,甚至不想跟我回家....

我心想,好吧! 我正好要買洋娃娃給妹子,那就買"小布"吧!

妹子爸爸說: 你確定妹子說的小布是那個長的像鬼的小布娃娃嗎?

我回答: 一定是吧! 不然還有什麼小布.....

妹子爸爸又說:我看是妳自己想玩吧!?

管這麼多,我還是買了一個基本款的小布娃娃,

沒想到小布娃娃Blythe價錢這麼貴,足足可以買5個芭比娃娃了,

買完之後,有天去接妹子時,我跟保母她們確認妹子口中的"布"是小布娃娃嗎?

她們回覆: 不是啦! 是MOMO台裡面的一隻狗,名字叫"小布"

這下誤會大了, 好啦! 妹子,媽媽自己招認,是我自己也想玩小布娃娃啦!

等你長大了,我再買妳要的玩具送妳,呵呵!

下圖就是小布娃娃,眼睛瞳片有三種樣式可換喔!

下圖就是妹子口中的"布",差真多!!!

妹子看到小布超興奮,除了拍拍手還尖叫,好像看到偶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