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獎狀-1.jpg 

有多少人記得自己上學後第一張獎狀是怎麼得到的嗎?

我實在話,我真的不記得了!

 

Will上小學以後,由於他們學校小一上學期不用期中考與期末考,

因此,也不會有學業成績單,更不會有所謂的獎狀了!

但是Will上小學沒多久後,居然就得到了他的第一張獎狀!

拿到獎狀那天,安親班老師神祕的告訴我們說:Will今天有獎狀喔!

這到底是什麼了不起的獎狀呢?! 我也很好奇想知道答案!

最後答案揭曉~是口腔保健獎狀 ^__^

沒想到沒有任何蛀牙的小朋友,也可以得到學校頒發的獎狀!

我想,應該是為了鼓勵學童可以多注重口腔保健,

此外,學校還有教刷牙歌,把刷牙與口腔保健的知識融入歌曲中。

不過我覺得這獎狀應該頒發給老媽我,

雖然他每天都有刷牙,但大多是隨便刷刷,

Will之能夠沒有蛀牙,多半還是要靠我天天睡前幫他剔牙吧!

小孩的後齒牙縫,多多少少都還是會卡食物在牙縫裡,

所以說,獎狀頒給媽媽我,應該一點都不為過吧!

 

另外,他們小學還有推廣古詩與英檢的檢測,

共分六級,每個學年至少需考過一級,

但有興趣的同學,不限年級,通過一級檢測,也可以繼續挑戰下一級。

Will在小一上學期,已經通過了古詩二級與英文二級,

還得到一張小秀才獎狀!!

對於他上課很容易分心與注意力無法持續10分鐘的個性,

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跟Will老爸已經很感謝囉!

 

當我誇獎著Will說,你很棒喔,有六張獎狀與證書喔!

Will在旁邊也沒有覺得特別稀奇,

到是Will老爸發聲說: 要說獎狀嗎?讓你看看老爸有多少獎狀

於是到書房提了一大袋東西出來,

Will老爸得意的說: 你看這都是我的第一名獎狀,還有模範生獎狀哩…..

! 還真的耶! 這些都算是二、三十年古董耶!

(下圖是Will他老爸的一堆獎狀)

Will老爸獎狀.jpg

除了獎狀,還有成績單、學校週記…..(這些不是應該都不見,不然也要偷偷銷毀了嗎?!)

我本想趁機偷看一下當年Will老爸寫的學校週記,

沒想到,他還會害羞,硬是不讓我娛樂一下…… >____<

不過,我已經知道在哪啦!! 改天無聊時,再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