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淑女也沒用,就是皮啦,皺眉頭是我的招牌表情,像是可以吊起三斤豬肉的俏嘴豐唇像老爸


喜歡爬上爬下,看看我重看也重用的肥腿,可憐的媽咪要抱我上上下下


一坐上安全坐椅的哀怨表情,坐沒幾分鐘就要開始哭了


自己爬上來,身手愈來愈敏捷了,很難安靜照相,動來動去,幾乎每張都是晃動的

 

下面就是妹子滿9個月的紀錄:

妹子滿九個月了,除了皮之外,還是很皮 ,很黏媽媽我,如果我在場,決不給其他人抱,

每天都要接受保母告狀,說她不像女生,很好皮,愛玩,比男生還像男生,不睡覺啦....其實,她只是天生好動啦!

基本資料:

體重: 9kg+ (算是胖的,尤其是大腿及肚子非常壯觀)

身高: 70cm+其實不是清楚 (應該中上)

食: 奶量150cc-180cc,喝奶速度很快,有補充附食品,只要不太硬的東西,她都可以嚐一口

衣: 以穿裙子為主(穿的很淑女,但動作很男生),腰圍都要穿大一號的,所以乾脆穿洋裝

行:爬的很快了,也會扶著東西走動,到目前為止,跌到床下兩次,

還不會說話,偶爾拍拍手,玩Give me five遊戲

長了三顆牙囉,所以會偷襲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