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歲的小威廉Will平常就愛塗鴉,有時有真不佩服小朋友的想像力,

Will畫畫下筆的速度很快,常常三兩下就畫完了,繪畫主題以動物為主,

動物的主要特徵明顯,表情活潑生動,常常讓我們有異想不到的驚喜,

比較小的時候,都要我陪著他一起畫,起初他不會畫,會吵著要我畫這個畫那個,

他也很有主見,不喜歡我教他,完全照自己的意思畫,很有個性,要他畫什麼給我們看,他一定不畫你說的,

只畫自己想的, 真是難搞的小孩,以下就是他的作品欣賞囉,

後面還有他老媽我用photoshop幫他圖畫加工,輪廓是他畫的,顏色是我上的,親子同樂囉!



接下來就是老媽我的加工畫作囉,也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