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

也即將屆滿七年之癢,

在老公的眼裡,

我也由當初的情人變少婦,最後升格到兩個小孩的媽,

生活中繁雜的瑣事讓人無暇去追尋浪漫,

老公也覺得不去慶祝這些節日,似乎也變得理所當然,

我也由當初的小小埋怨,到現在的習慣與接受….

漸漸習慣沒有巧克力的情人節,

漸漸習慣沒有禮物的生日,

漸漸習慣沒有燭光晚餐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情人節,我當然、照例也不敢有任何的期望…..

 

妹子每晚都要吵著去散步,

這天剛好是情人節前夕,

與其期待老公送我巧克力,

不如自己送自己,於是當下妹子買多多,我決定要買金莎給自己…..

英國研究發現,吃黑巧克力所產生的興奮感覺,遠比情人的熱吻還來得強,黑巧克力讓身體和腦部都不斷受到刺激而發出激情,心跳速度加快,從每分鐘60下飆高到140下,比情侶間接吻後的心跳加速還強。

有了研究報告的佐證,

情人節與巧克力約會,似乎比與枕邊人約會來的令人有戀愛的感覺….(老公這是報告說的,不是我說的喔!)

 

昨天情人節晚上,

老公破天荒的送我一盒亞尼克安那可可藝術坊的手工巧克力,

對於很不浪漫的老公而言,這突如來的舉動,還是讓我有些幸福的感動….

趁著小孩睡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拿出了這盒手工巧克力,細細品嘗這巧克力的滋味,

年輕時也曾經在比利時品嘗過當地世界排名第一的手工巧克力,

雖然現在早已忘了當時巧克力的口味,

但這幸福的感覺,卻隨著口中融化的巧克力,不斷的蔓延……

 

吃巧克力時,老公與小孩已入睡,

我輕輕推醒老公,告訴他巧克力很好吃耶!

但他早已夢周公而不想理我了…….

 

 

 

我第一顆選擇吃的巧克力,就是中間這顆心型巧克力,

後來才知道它的名字叫-迷戀

 

迷戀~

格拉新達莊園黑巧克力混合白巧克力苦中帶甜的主調,使用頂級大溪地香草莢更是引出了巧克力的香氣。咬下第一口的輕脆,整個口腔陷入柔滑濃膩的觸感,微苦中混合著香草清新的氣息、焦糖的焦香與可可的香甜在舌根繚繞,令人迷戀不已。

 

巧克力的功效~

巧克力也是很好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防止老化;荷蘭研究發現,巧克力所含的多酚,為同等量茶的四倍;兒茶素含量更是紅酒、綠茶的2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