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流感來勢洶洶,

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而言,

更是如臨大敵,戒慎恐懼,

但愈不該來的,總是特別容易發生,

開始是Will老爸頭痛、全身痠痛、腹痛加發燒,

診所初步診斷是H1N1典型,

隔天Will好像也不是很舒服,

於是父子倆到附近的忠孝醫院進行新流感快速篩檢,

很不幸的,檢查結果父子倆均是陽性反應,

為了怕傳染給妹子及我,

通報公司及幼稚園後,

父子倆跑到桃園另一個家自我居家隔離,

剛開始前兩天,我們母女倆也怕受到感染,

不敢出入公共場所及到處串門子,

妹子很不適應家裡沒有爸爸及哥哥,

前兩天晚上睡覺前都會不安的哭鬧,

第一天晚上想爸爸,接到爸爸的電話還委屈的大哭,令我很是心酸…..

好在吃了克流感之後,Will父子均無大礙,現在已漸漸復原當中,

謝天謝地,我及妹子也未受傳染,

由於政府的防疫做的不夠好,媒體及民眾對H1N1快篩也有些誤解,

所謂快篩陽性也僅能證實感染A型流感,H1N1A型流感的一種,

若要確認是H1N1,還須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是否感染H1N1….

Wil老爸的流感症狀較明顯,Will人顯得累累的,食欲不佳,

兩人倒是沒有嘔吐等症狀,因此,很有可能只是得A型流感,

Will老爸開始時,很氣憤公司有些人狂咳嗽又不戴口罩上班,

在密閉的辦公空間,很容易就傳染給大家,真沒公德心!

無論如何,好在Will父子均安,

希望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與家人,

真的生病了,也要有公德心,要戴口罩及自我隔離,

才不會傳染更多人,讓疫情擴散的更嚴重。

 

流感後遺症~

Will父子自我隔離的這些天,

我每天都緊張兮兮注意妹子的體溫,

晚上也不時起床查看她是否有發燒,

睡眠品質很差讓我早上起來頭都有點暈……

但新流感高峰期都都還沒開始,

真希望全國放假兩星期,

快快結束疫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