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博最怕遇到出老千,

玩遊戲最怕遇到耍賴皮,

多陪小孩玩一些益智遊戲,

可以從中培養運動家精神與反應能力,

各類遊戲中,就以BINGO賓果遊戲最老少咸宜了,

舉凡從2~99歲的人都適合,

除了小朋友的童年歡笑少不了賓果遊戲,

大人的尾牙或派對,也常常可以見到紙牌賓果遊戲來助陣,

對於老人家而言,也可以訓練一下眼手腦反應。

 

買了好一陣子BINGO遊戲,一直沒拿出來玩,

一方面考量妹子還小,怕她不懂遊戲規則,

另一方面,也怕她會耍賴皮….

前陣子,想說妹子比較會說話了,

利用哥哥寫功課的時候,

拿出來打發一下時間,順便教教她看圖學單字,

初步教導遊戲規則還挺順利,

妹子對於學習單字的速度也很快的,

但開始玩時,她對於賓果的遊戲規則卻是不怎麼遵守,

遊戲機刷出圖卡,妹子根本沒看清圖片(連我都沒看清楚)

小手就以迅雷不及掩手的速度拿走圖卡,

嘴巴還喊著「我的! 我的!」,

先拿先贏之後,再與手邊賓果圖卡比對,一邊喊「我有! 我有」

但常常是發現自己卡片上沒有,才說「沒有! 沒有!@@

照理遊戲規則是要把遊戲機刷出的圖卡,比對自己手上的卡片,

如果有相同圖案,要喊出圖案名稱,先喊的人先贏,可以拿走圖卡,

連成幾條線之後,喊BINGO!

而不是像妹子一樣耍賴,嚴重蔑視遊戲規則!

當然我跟Will自然都不喜歡跟她玩,

有次,我跟Will與妹子一起玩,

我跟Will玩看圖說英文單字,

這些單字Will都已經學過,對他來說,遊戲算簡單,

只是要考驗一下他的反應能力,

而狀況外的妹子,聽到我跟Will在說她聽不懂的語言,又搶不到圖卡時,

索性的把自己的賓果圖卡整個給翻盤,不玩了! (徹底耍賴,完全不顧運動家精神!)

因此,個人心得建議是: 跟妹子這種兩歲以下的小孩,開始時還是一對一玩就好,

這樣可以有耐心的且不用依照遊戲規則陪伴她,幾次以後,也可以跟大朋友玩,

而跟Will這種幼稚園小朋友,就可以呼朋引伴,愈多人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