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無止盡,

閱讀繪本,當然也不分年齡!

因為親子共讀,讓我有更多時間閱讀繪本,

也有更多機會重拾童年美好時光,

徜徉於繪本的自由想樣空間與創意天地…

父母及各為大人們,厭倦了都是文字的財經叢書及小說了嗎?

重新,從心,陪伴小孩閱讀繪本,

換個角度,為平凡無奇的生活,多添加點樂趣……

DSC00071.JPG

除了我喜愛的繪本,一直想為小孩訂個幼兒雜誌,

一方面內容可以增加多元內容;一方面也不用常常大量補充繪本….

多本幼兒雜誌一字排開,大家猜猜Will跟妹子會喜歡哪幾本?

適合妹子的 (1Y~3Y)

  • Baby bug (外語繪本雜誌)
  • 小太陽
  • 巧虎

適合Will的 (3Y~6Y)

  • Ladybug (外語繪本雜誌)
  •  星期八

兩個都適合 (2Y~6Y)

  • Fun to learn (外語雜誌)
  • 國家地理雜誌外語兒童版)
  •  巧虎

答案揭曉~

我跟Will都喜歡『星期八』幼兒雜誌,

雖然這本雜誌創刊時間僅一年多,

但是光看雜誌的名字,就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星期八』,日曆中沒有這一天,

沒有行程表的一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星期八,可以盡情想像,盡情發揮創意…

這本雜誌適合3~6歲,所以妹子並沒有多大興趣,

但是我與Will都很喜歡裡面的多元內容,

除了喜歡繪本故事單元內容外,還有動動手玩創意。

其他幼兒雜誌,我會推薦的是,國外兒童雜誌可以選N.G Kids, Fun to learn內容還不錯,Will也很喜歡這兩本,Fun to learn裡面workbook有Diego, Dora等知名卡通人物,對小朋友很有吸引力,玩起遊戲與學習也都比較賣力,但workbook遊戲內容,對5Y~6Y的Will來說有點簡單,不過好處是可以學學英文單字。

國內兒童雜誌小太陽與巧虎寶寶版幼幼版差不多,適合1~3歲,二擇一即可,妹子喜歡看巧虎,對小太陽中的雷雷與波坡也有興趣,再來就是要看每個小孩的喜好了。

柚子圖.jpg 

 DSC00047.JPGDSC00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