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去美容院染髮已經好一陣子了,

一直想要去美容院整理一下,

但每每想到上美容院至少要花3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回到家裡小孩雞飛狗跳的畫面,也讓我染髮計畫不斷往後延….

剛好妹妹聽說花王泡沫染髮劑很好用,她要去日本玩,可以順便幫我帶回來,

很巧的是,好姐妹從日本回來,也帶回花王泡沫染髮劑,

二話不說,我當然要搶先試試看好不好用,這樣到時妹妹去日本就可決定是否要多買一些…..

花王泡沫染髮劑,我的試用心得如下 (總分五個C)

市售價格: CCCCC (600多日圓,不到300元台幣)

操作便利性: CCCC (操作方式如洗頭般容易,可以自己一人搞定,不用麻煩別人,泡沫染劑不容易滴的到處都是)

染劑味道: C (非常刺鼻,須要通風良好的地方,不然會被燻死,染髮時最好不要有小孩在場)

染髮效果: CCCC (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雖然有白髮沒有過色,但整體而言,算是不錯了! 白髮多的,聽說也有出白髮專用的染髮劑)

整體評分: CCCC (如果與台灣市售染髮劑比較,萊雅差不多只有CC)


(染髮內容物)

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