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下午Will老爸要去聽演講,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兩個小孩,

Will很好打發,給他畫畫就好,但是妹子就傷腦筋了,

會在哥哥旁邊搞破壞,兩人不時也會搶東西,誰都不讓誰,

且走路還不穩的妹子,也是要我跟前跟後的,

一下子要我抱抱,一下子要ㄇㄢ ㄇㄢ,

想想兩個小孩關在家裡玩也很無趣,

剛好最近號稱最美的南港捷運站通車,月台邊畫滿幾米的畫作,

而幾米是我從以前就很欣賞的插畫家之一,還是帶他們出去走走吧!

雖然出門只有我一個人很難應付他們兩小,好在南港站離家也只有一站的距離,

最後還是決定帶他們去見識見識....

我們一到月台,剛好有輛熊貓列車停靠, Will馬上就很興奮,

直到列車走了他還念念不忘,

而妹子一到月台根本坐不住,一直要下來東跑西跑的,

偏偏月台對小孩來說又是個危險的地方,

但不讓妹子下來走,她又哭鬧不休,

搞的我ㄧ邊追妹子,一邊還要斜眼顧著Will,

我實在很想坐在椅子上,好好陪Will欣賞一下幾米畫作,

無奈妹子從中破壞,此地不宜久留,只好匆匆打道回府,

問了問Will要不要回家了,他回答要看熊貓列車.....

於是我問了問站務人員熊貓列車多久一班,

他們回覆剛跑了一班,而且就這一班,如果要等,就是要等到他到總站再回頭,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以上,

天啊!那還要多久啊.....還是快點回家吧!

以免我在捷運車站上演罵小孩戲碼.....

下圖是剛到車站時, 妹子還願意在娃娃車坐一下下,

等她一離開娃娃推車 ,我就沒法空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