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2.JPG      

妹子期盼了整。整。一。年。

她的忘年麻吉-小涵姊姊,

終於在今年 10 月22日的大好日子,

溫馨幸福的舉辦喜宴啦!

DSC02867.JPG  

 

知道她可以當小花童的哪一天起,

妹子就開始幻想打扮成小公主的模樣,

但畢竟她也才三歲,沒什麼時間概念,

於是每天不斷的問大家:小涵姊姊什麼時候結婚啊?!

真的不誇張…前半年是每天密集詢問,接著斷斷續續關心了後半年….

我要戴皇冠,還要穿白色澎澎裙,還要有捲捲捲頭…..,

這個婚禮的小小配角,可以很認真的構思她小花童的行頭,

準備把她的小花童處女秀,獻給疼愛她的小涵姊姊! (其實是自己愛漂亮啦!)

 

不過,瞭解妹子的人都知道,

妹子遇到陌生人的場合,很容易怯場,

雖然她平時很開心的與我們談論她當小花童的細節,

但我們大家都很擔心她當天會失控,臨陣脫逃…..

 

果然,當天出門前,妹子開始唸著說: 我不要去飯店了….

問她為何原因,她說: 可是我不會吹泡泡耶! (小花童的任務之一,走紅毯吹泡泡)

我安撫她: 不會吹沒關係啊! 我們可以灑花瓣啊!

到飯店後,看到一堆陌生人,馬上又說我要回家了!

見到熟識的人也裝作不認識 ,也不打招呼…

連看到打扮美美盛裝的小涵姊姊,也不敢靠近@@...

好在褓姆(小涵姊姊的媽媽)還是很瞭解妹子的個性,有交代大家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妹子身上,讓她自己在旁邊觀察與慢慢適應婚禮的情境….

雖然妹子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時鬧脾氣,還把新娘秘書為她編織美美的公主頭給毀了,搞得披頭散髮的….但在她的小花童 partner-芸芸姐姐出現後,終於露出笑臉,也開心的完成她的任務….

 DSC02910.JPG 

(開心準備入場啦! 伴娘之一筑筑姐姐,平時美美的她,今天更美啦!)

DSC02904.JPG 

DSC02902.JPG 

(準備上場囉!)

DSC02918.JPG

 

不愛拍照的妹子,當大家要跟她照相時,也是東躲西閃,不然就是擺臭臉,讓我這個當媽的超級沒面子又尷尬!

希望疼愛妹子的小涵姊姊、筑筑姊姊及阿毅哥哥不要生氣喔!

其實妹子就是個脾氣很大但非常害羞的俗辣啦! 


(幕後花絮追蹤)

(上場前先偷吃一下麵包)

DSC02836.JPG 

(開心的與褓姆合影)

DSC02811.JPG  

(妹子當天都不敢靠近小涵姊姊,難道是怕被比下去了嗎?! 不過應該是怯場啦!)

DSC02937.JPG 

(幸福歡樂的婚禮也有著兩種心情;娶媳婦的喜悅與嫁女兒的不捨....形成了強烈對比)

(想到妹子以後嫁人....我也想哭了....XD好像想太遠了)

DSC02936.JPG  


(婚禮上妹子一點也不淑女,在地上玩花瓣,不然就拿相機玩自拍)

DSC02979.JPG DSC02967.JPG 

(玩到肚子餓了,才想吃餅乾@@)

DSC03003.JPG  


arrow
arrow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