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drawing-寫字1.jpg 

「Will寫的國字很漂亮耶!」Will的阿姨對著剛進門的我說,

「你來看看他寫的虎這著字,很可愛喔! 還有個捲捲的尾巴!」

「妳教他寫成這樣嗎?」我問,

「我寫的是很正常的虎字,是他自己寫這樣的啦!」阿姨反駁著,

「他連寫字都要像畫畫,以後考試的時候,如果虎字寫成這樣,老師會給它分數嗎?」我看了哈哈大笑,

「他剛剛把他會的字都寫給我看,我問他還想學其他國字嗎?」阿姨補充,

「他第一個就說他想寫鴕鳥,我覺得太難寫了,請他說點別的….」

接著阿姨又秀了幾張Will寫的字與插圖,

還是不改愛塗鴉的本性,圖文並茂的,

還模仿做作業本的習作題,

真是可愛的Will~

 

平常除了幼稚園的簡單功課外,我們都沒有主動教他寫字認字,

一方面是沒時間,一方面也是Will個性很固執,

不願意我們教他東西,有他自己的堅持,

他在畫圖時,我只是稍微加了一筆,他就會氣到哇哇叫,

堆積木時,我建議他改一下方向,他也要生氣抓狂,

難得這天他心情好,願意讓阿姨教他學寫字,

謝謝我的老妹~Will阿姨!

Will-drawing-寫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