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幼稚園都很貼心,

在母親節這個重大的節日裡,

都會貼心的幫小寶貝準備小禮物,

讓他們借花獻佛一下,

今年也不例外,

送個實用的小相框,

裡面放有Will在幼稚園照的相片,

至於小寶貝的創意,就展現在包裝上面囉!

讓他們在包裝外盒貼上皺紋紙做的康乃馨,並且蓋上各式印章,

裡面在加上一張小卡片,就完成母親節禮物囉!

母親節前夕的星期五晚上,

Will放學回來,聽到我跟他爸爸在聊母親節的事情,

突然去翻他書包,然後咚咚咚的向我跑過來,手上拿著禮物說:媽媽! 你看這是什麼?

不等我回答,拿給我之後,又咚咚咚的跑走了,

我一看,不用猜也知道是母親節禮物,

問Will: 這是你送我的嗎? 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Will答: 是

我說: 那你要對我說什麼?

Will繼續玩他的玩具,經我提醒才說母親節快樂!

雖然Will還是一貫他的風格---超級省話,

但這次他還會主動想起來母親節有東西要送給我,

我已經是很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