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爸媽都會為自己的小寶貝買一些童話故事與繪本,當然我也不例外,

總是會再Will上床時,唸一些繪本給他聽,除了增加親子關係,也可以藉此訓練他的語言及想像力,

有一次,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花仙子系列立體書,我的目光整個被吸引住了....

內心不禁讚嘆著,哇!好漂亮啊! 整本書攤開來,用緞帶綁著就可以玩辦家家酒了,

立體紙雕作工精細,裡面有些場景還可以移動,如盪鞦韆,旋轉舞台,海盜船....

還有附紙娃娃可以玩耍,並有設計可以收納的小紙袋,

真的是太棒了,我們小時後怎麼都沒有這種東西啊!

這個系列共五冊,國外進口的,我內心一直盤算著,要不要幫Will買呢?

會不會太娘啦?! 可是專家說玩腳色扮演遊戲是好的....(又找專家當敗家藉口!)

管他這麼多,以後妹子也可以玩啦!(這就是生兩個的好處),

就算Will不喜歡,老媽我光用看的也高興....呵呵(老媽的私心),

於是我挑了不太娘的兩本,Fairy Winter Wonderland and My Fairy Treehouse,

其他皇宮及新娘系列等,如果以後妹子喜歡再說了....

買回家後,Will也喜歡玩,只不過沒玩伴,所以玩的時間不持久,
建議有女兒的媽咪,真的可以買喔! 的很棒啦!

小紙偶,很可愛喔!

不佔空間,收納方便喔!

樹屋系列


冬季樂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