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35.JPG    

60歲的老媽與滿4歲的妹子 -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

因為妳們射手座的熱情與活力,

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有趣!

祝妳們一老一小生日快樂!

要永遠健康、幸福喔!

 

@我的老媽

老媽與我一點都不像,不論是長相、身材或個性….

從小每次與老媽出門,大家都會發出嘆息聲,

叔伯阿姨們常皺著眉頭對我說:「你怎麼這麼瘦啊! 你媽媽很偏心喔! 都沒有給你吃飯喔!」對我來說,"瘦”可不是讚美,感覺取笑多於憐惜!

直到結婚生小孩後,我才漸漸遠離瘦皮猴、小猴等封號,

到現在老公還會三不五時要我吃東西時多節制 一點XD…

至於個性,老媽超級海派又大方, 我在家還會被嫌棄是小氣一族,

說來冤枉,雖然我在朋友眼中也是愛買一族,但是與她們比較起來,

我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嚴格來說,應該說是她們實在是太愛亂買東西了!

好人緣的老媽,從我有記憶以來(國中開始),光是當媒人婆與好命婆的次數,我們全家人手指頭加在一起都還數不完(平均每年2至5次不等,連續20年了吧…),

光是這點我就甘拜下風了!

 

@我的妹子

至於我家的妹子,除了在她baby時,曾經有長輩說妹子像我小時候外,

漸漸長大五官變明顯後,大家都說像她奶奶與爸爸,不太像我XD

至於妹子的個性,外婆說也不怎麼像我小時候,雖然我小時也不是挺乖的,

但是妹子有過之而無不及,比我小時候脾氣更壞,意見更多更難管教….

脾氣之大,據我個人觀察,與她老爸簡直是一模一樣….. ^_^ (一定不會承認像我)

雖然是這樣,當妹子心情好時,童言童語但又表現小大人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哩!

親愛的妹子! 身為妳的老媽子,我也只能好好享受妳這讓人又愛又摸不著頭緒的年紀,繼續學習如何愛你!

 

@妹子生日轟趴

DSC03839.JPG  

Surprise! 原本只是要與外婆生日一起切個蛋糕而已,

沒想到小表哥們,特別胡搞瞎搞了兩個小時,

在房間裡,自己吹氣球、貼膠帶,精心幫妹子佈置生日轟趴會場,

雖然以大人眼光看來,沒什麼美感可言(只是小一與小二生,就別苛求了),

但是他們的心意可是一百分喔!

DSC03766.JPG  

     

(在此要特別感謝大嫂的包容,可以讓他們這樣胡搞瞎搞,光是滿地紙屑當花瓣,膠帶亂貼,床單灰塵….就有夠整理了!)

 

搖頭生日轟趴正式開始!

DSC03790.JPG  

妹子看著瘋狂的哥哥們,傻眼的站在旁邊!

直到聽到蔡依林的歌曲,才展開笑顏!

DSC03809.JPG  

加入一起High吧! YA!

arrow
arrow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