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員工旅遊.jpg  

今年員工旅遊,照例要提供三個地點讓大家票選,

員工票選結果是 “香港”- 正好是我最不想去旅遊的地方….

雖然大家都說香港是美食之都,購物天堂,

總覺得香港是出差辦公地點 + 旅遊過境的地方,

與我心中可以放鬆渡假的旅遊景點,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既然是員工免費參加還是不要白費了公司福利啦!

 

已經不是第一次到香港,

加上我對港式點心也沒有特別喜好,

三天吃兩次類似的港點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因此這次員工旅遊自由行,我也沒特別安排什麼非吃不可的東西….

完全看我當天胃的心情來安排囉!

 

來香港一定會吃到燒鴨、燒雞、燒鵝類的,還有各式港點與粥品等,

這些踩到地雷的機率不高,只是看一下CP值高不高,來斷定值不值得了!

 

路邊攤亂亂吃- 牛雜、咖哩魚蛋、雞卵糕、芒果西米露

牛雜.jpg

 雞蛋糕.jpg

咖哩魚蛋.jpg


早茶與早點 – 港式點心(通通沒照相)、魚蛋米線、蘭芳園豬仔包…

魚蛋米線.jpg

 蘭芳園-1.jpg

蘭芳園-2.jpg   

 

甜點: 義順雙皮燉奶、許留山雪蛤燕窩、史蒂文娜公館下午茶

義順.jpg

 燕窩.jpg  

下午茶.jpg

下午茶-1.jpg   

 

正餐、宵夜: 粥品、飲茶(吃完後才想到好像沒照相耶!)

蝦米線.jpg

生滾粥.jpg   

這次香港遊住在尖沙咀麗景酒店,

飯店普通,但是景觀還不錯,可以俯瞰維多利亞港,

麗景-1.jpg

飯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麗景.jpg  

飯店設施也滿新,跟之前住的某些五星級酒店比起來,也算是還OK啦!

除了公司安排的必去景點,其他都是在逛街吃東西,

其中舊水警總部有安排導覽,

以前就是在外圈精品店逛一圈,夜景看一下,

這次算是比較認真逛過裡面與了解歷史吧!

1881-2.jpg

 1881.jpg

1881-4.jpg

1881-3.jpg 

1881-1.jpg  

夜晚白天都美麗!

HK-1881廣場1.jpg    

東方文華有名的果醬~怎麼這麼貴啊!

東方文華.jpg  

香港行回來,只有一個累字!

還有,我大概今年整年都不會想再吃港式飲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