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妹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妹子:

我是妳那個動作慢吞吞但畫圖很快的哥哥,

雖然你很可愛,但是非常恰北北,

常常搶我的玩具又愛哭,

我什麼東西都可以讓妳,

但我警告妳喔! 就是不可以碰我的圖畫,

否則妳就慘了! 我要叫爸爸給妳打扁扁,

打的跟枕頭一樣扁扁扁喔!

還有,你很愛管東管西像個小管家婆,

我出門穿什麼鞋子妳都要出意見,

連我過馬路妳都要叫我小心一點,

妳不知道妳才一歲十個月,

這樣說會讓我這個當哥哥的很沒面子嗎?

最後,希望妳以後可以溫柔一點,

還有爸爸起肖時可以幫我說說好話,

不要再那麼惡霸了!

愛妳的,Will哥哥

 

 

【給Will的一封信】

親愛的Wei Wei :

我都是這樣直呼你的小名,

我覺得這樣叫你,比較親切,

我並沒有很霸道啊!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玩具還有爸爸跟媽媽,通通都是妹子的,

連你也是我的….

所以,我管你,也是應該的啊!

雖然有你跟我分享爸爸媽媽的愛,

但是,無聊時多了一個人陪我玩也還不錯啦!

最後,希望你平常罩子要放亮一點,

不要常常惹爸爸起肖

否則我也沒有辦法保護你喔!

愛你的,妹子

 

【媽媽註解】

雖然上述對話是媽媽捉刀,

但是也原汁原味表現出他們最近實際生活的寫照,

妹妹的確像個小管家婆,在過馬路時要Will小心一點,最進妹子口頭禪也是「我的我的」「通通都是妹子的」,也會說「不要怕,我保護你」;還有哥哥也是常常惹爸爸起肖”(台語,發瘋),但大部分時間,兩兄妹還是相親相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