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小孩都很愛玩水,妹子也不例外,

每次澎澎時間,妹子總是要玩好久,

 

三催四請的都不願起來換穿衣服,

常常明明不是洗澡時間,或是已經洗過了,

她也會吵著要澎澎,

既然她這麼愛玩水,

加上老媽我也早早把妹子可愛的泳裝準備好了,

今年夏天是一定要帶她去見識見識….

 

Will更小的時候,我們是帶他去基隆和平島玩,

Will兩歲那年,並不怕水,與小表哥小表弟們玩得很開心,

但第二年,Will三歲那年,他看到那一望無際的海水,

開始有些害怕了,站在岸邊觀察很久,遲遲不肯脫鞋,

當然也不要下水,一直在旁邊看小表哥與小表弟玩水,

等到我們要回家時,他才開始敢玩水,

之後幾次,也一直說不要去海邊玩水….

 

今年夏天,多了個可以玩水的妹子,還有那行為模式不斷改變的哥哥,

為了讓戲水計畫順利進行,於是先安排游泳池戲水,

當日我們是去南港山豬窟游泳池,那是屬於室內泳池,可免於日曬,

除了標準泳池,還有有附設嬰兒池,水深大概在成人的膝蓋,

此外,還有SPA水療設施與蒸氣浴等,

更好的是,我們是南港居民,所以不用錢,

這看似可以滿足全家需求的游泳池,結局應該要皆大歡喜才是…….

 

一進游泳場地,妹子看傻了,抓著我不放,一直說怕怕,

Will剛開始也喊著不想游泳……

Will在池邊觀察一下,很快就下水玩耍了,

倒是妹子,我告訴妹子說我們去洗澎澎,用那很大的浴缸洗(游泳池)

但妹子並不受騙,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連我坐在池畔邊都不行,

用盡各種方法,妹子的腳更是連一點水也不願碰,

就這樣,也沒待多久就開始吵著回家,也不讓她爸爸抱抱,

妹子一直趴在我身上,我別說是游泳了,連SPA水療也無法做囉!

玩了一會兒,雖然Will還意猶未盡,

但為了不讓妹子害怕太久,

我們還是快快結束這妹子戲水初體驗…..

 

難道浴缸與泳池真的差很大嗎???

為了克服妹子的恐懼,

今年夏天,我們一定要再接再厲,換個方式再來一次囉!

(山豬窟游泳池規定不能照相,我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是有拍張照片留念囉!)

(妹子從頭到尾都是擺臭臉,難為她了! 因為她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