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九天假期, 今天終於開工啦!

照理說放了九天連假, 應該得到充分休息才是,

但我可是覺得全身痠痛, 感覺比上班還要累呢...

這些酸痛都要感謝胖胖妹子, 一直黏在我身上, 要我抱抱,

雖然心理上很甜蜜, 但體力上可是累翻啦!

這幾天除了伺候小孩吃喝, 想要幫他們想一些娛樂,

九天假期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他們的部落格也直到今天才有空開張 ,

改天有空再好好整理一下年節假期的照片囉!

下圖是Will畫的新年紅包, 送給各位大小朋友當開工紅包,

祝大家開工大吉, 發大財!

紅包小插曲:

這些被Will阿爸嫌畫的很醜像鬼畫符的紅包,

是我過年前請Will畫來送給阿公阿嬷的紅包,

但Will阿爸說,畫這什麼東西,醜死了,

尤其是Will想寫新年快樂那幾個字,他老爸說像鬼畫符,

所以也就沒有採用.....

唯有我硬用其中一個,包個紅包給Will老爸, 氣氣他,

誰叫他沒眼光,不懂欣賞兒子的創作.....

紅包上的圖都是Will自己想的,

上圖祥獅獻瑞 他就畫了舞獅,旁邊那個人在打鼓,

上圖中間舞龍舞獅那個像蛇的東西, Will說是"龍",

雖然真的不怎麼像, 但這是他第一次畫,就當作是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