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預約報名了小孩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礁溪老爺溫泉之旅,本來想說帶著兩個小孩去玩很不方便,但看在五星級礁溪老爺溫泉飯店的面子上,還是決定帶這兩個很皮的小朋友去玩,出門前一週,他老爸還祈禱小孩不要感冒,但結果總是事與願違,出發前兩天,兩個小朋友都感冒了,看了醫生拿了藥,想說應該沒事了吧! 結果出發前一晚半夜兩點,Will連續吐了三次,於是我們趕快帶他去看急診,打一止吐針,拿了藥,折騰了一個晚上,大家都沒睡好,妹子也因為哥哥的躁動而起床,直到哥哥急診回來都還沒睡....而這只是災難的剛開始......

......................................................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要去礁溪老爺的日子,Will開始拉肚子了,吃藥也沒用,連續拉了很多次,於是再帶她們兄妹倆去看醫生,妹子看感冒,Will看腸胃,回到家,Will症狀有稍微緩和了,診所醫生說可以去玩,於是下午我們決定還是自己開車去住礁溪老爺,其他行程就放棄不參加,Will跟妹子很高興的在房間中玩耍,由與許久未進食,吃了也拉,所以Will大部分時間還是病奄奄的,放著高級地自助晚餐與自助早餐,Will是一點胃口也沒有,而妹子也很不配合的在我吃晚餐及吃早餐時,在尿布裡給我ㄧ包大大的禮物,我才吃第一盤就要帶妹子上去房間灌洗,妹子也是有拉肚子現象,只好幫她洗澡,等到忙完了再回到餐廳,我是一點胃口也沒啦,他老爸也是沒吃到什麼東西,別說湯、沙拉、甜點、咖啡、茶、飲料,我們是一點心情及吃的時間都沒有,雖然我也想減肥,但是在這個時間點真是給他大大的浪費啊! 好在晚上小孩8點多就躺平了,我才抽空去洗個大眾露天裸湯,及去給溫泉小魚咬咬腳皮,不然還真是浪費啊! 不過這還不算真正的災難.....

....................................................................

第三天,我們早上用餐完,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台北了,想說早點回家休息以免雪隧塞車,Will持續吃藥,但雖然腹瀉情況改善,但是還是病奄奄的,妹子活跳跳,感覺感冒對她並無太大影響,平靜的一天本來就這樣過去了,但睡到半夜12點多,換妹子吐了,連續吐到三次後,我們帶著Will 及妹子全家到急診室報到,醫生說妹子跟Will症狀一樣,Will脫水嚴重,電解質不平衡,於是Will留在急診室吊點滴,妹子打完止吐針先回家休息....

...................................................................

第四天(星期一),妹子回家後翻來覆去睡不安穩,又吐了兩次,到了凌晨5點多,換我不舒服了,吐了一次後,我決定再帶妹子去掛急診,我先去看內科急診,妹子再觀察,後來想想這樣不行,還是幫她們兩個辦了住院手續,折騰了整晚沒睡的我跟老公,真是累癱了,老公也是有腹瀉症狀,幫他們辦住院瑣事及等病床也花了半天時間,妹子不舒服也一直像無尾熊掛我身上,不肯下來,也不肯給別人抱,我自己都需要病床的人了,還要照顧這兩小,真是欲哭無淚......

....................................................................

第五天(星期二),第六天(星期三),醫生不讓他們出院,希望病情改善一點出院比較好,妹子由於比較早住院,所以病情恢復較快,住院期間依然活跳跳,星期三中午辦出院,哥哥之前拖的時間較長,醫生暫時不讓他出院,看看星期四可不可以出院,希望 Will早日康復。祈禱中....

....................................................................

註記:

1.腸胃炎應該是Will在幼稚園被傳染的,我們全家都得啦! 老媽老爸還因此請了將近三天假,只有陸續回公司處理一些事及開會,希望不要被老闆炒魷魚才好.....光輝的十月,對我們說真是災難的十月。

2.礁溪老爺還真不錯勒!飯店房間很乾淨,服務又貼心,但我什麼都沒吃到,溫泉湯也沒泡夠,下次一定找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