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一般人看到朋友的小孩子,都會稱讚小孩很可愛,其中大部分是客套話,不過也絕大部分是小孩子的行為也真的是天真可愛,稱讚很可愛也不違背良心.....

通常討喜的小孩子,不是嘴巴很甜,就是很貼心,很會察言觀色,不然也是那種有小聰明,舉一反三逗得大人哈哈大笑....偏偏Will都不是屬於上面這些類型,不善言詞,也不貼心,更別說展現什麼小聰明了,因此Will剛上幼稚園時,我可是非常擔心,一班同學也十幾個,擔心他無法融入團體,不會清楚表達他的想法給老師知道,被同學欺負也不會告狀....不過後來我發現 ,其實我是多慮了.....因為Will有個天賦本能......

Will小時候,常有叔叔阿姨誇獎Will很可愛,通常我都會把它當成客套話,那個小孩不可愛呢?! 可是上了幼稚園,去接 Will時,不時都有老師跟我說,Will好可愛,皮膚很白,眼睛大大,大家都好喜歡他,園長也跟我說,Will長的好可愛喔,連外籍老師都稱讚他是Good looking boy; 還有老師說Will是整個幼稚園最可愛的....雖然我滿腦子疑惑,雖然我們也覺得他可愛,畢竟是自己的小孩,父母當然會覺得自己小孩很可愛啊! 之前擔心他在學校適應不良,原來不用擔心,他是以他可愛的笑容征服了幼稚園老師啊.....雖然有點無奈Will不是因為好的行為表現爭取老師的喜愛,而是因為可愛?!

不過還是希望Will加油一點,語言能再進歩一點,不要這麼過動,主動一點, 不然隨著年齡增長,外表會愈來愈不重要(看他爸的外表就知道),重要是腦袋瓜裡面的東西囉! Will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