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育兒有甘有苦,但整體而言甜蜜還是多於辛苦的!

有些瑣碎的生活雜事,如果沒有刻意保留與記錄,

時間久了自然也會忘記曾經的感動與足跡~

常看到有部落格友用照片寫下生活雜記,

我也來當個懶人,用照片簡單來幫他們兩小記錄一下99年的夏天~

 

<夏日戲水篇>

 戲水01.jpg 

小孩都愛玩沙,妹子與哥哥也不例外

淺水灣咖啡廳、小漁村、台北奧萬大

雖然帶小孩去海邊,但是妹妹是超級旱鴨子,讓我也無法下水玩,只能在岸上陪她…

玩沙01.jpg 玩沙02.jpg 玩沙03.jpg 

 

<當我們宅在家裡>

貼紙01.jpg 

除了畫畫,看故事書外,宅在家裡也有其他樂趣,

其中,小孩熱此不疲的遊戲之一就是玩貼紙啦!

阿姨、外婆、保母家的姐姐都會送她們貼紙,有的是可重複黏貼,

Will三不五時,就常常將它們乾坤大挪移...

(下圖他們自己分配好,一人貼一片門)

貼紙02.jpg 

Will吃早餐的姿勢怪異,吃到桌子下面來,會不會太誇張啦!

Will在家.jpg 

 

<立體故事書>

立體書01.jpg 

假日亂逛賣場的結果,除了亂花錢玩賣場遊樂設施外,

就是常常買一些多餘的玩具,

這一套是立體故事書,須要自己回家拼裝,

Will選三隻小豬的故事,妹子選美人魚的故事,

回家最累的還是我這個老媽,要負責幫他們組裝….

這組是有故事情節的,小孩很喜歡,可以自己重編故事,自得其樂,

但缺點就是占空間,收藏不易,

立體書02.jpg 

所以立體書,我還是推薦花仙子系列的立體書,展開像翻書一樣,收藏也容易,

但缺點就是,價格不便宜,是前者的好幾倍。

 

<瘋小七集點>

小七.jpg 

集點真是一種害死人的促銷活動,

花錢,且製造一堆垃圾很不環保,偏偏大家又很瘋迷…

除了集點外,還有Open小將週邊商品預購,

你看這兩個小鬼,笑咪咪的,就知道它們的魅力啦!

小桃.jpg 

 

<我愛露背裝>

露背裝01.jpg 

小女生的夏天穿露背裝最可愛了,

妹子光是露背裝至少就近10件,

圓滾滾的妹子,穿起露背裝真的可愛呢!

青春無敵啊!

露背裝02.jpg

露背裝04.jpg 

露背裝03.jpg  

<妹妹揹著洋娃娃>

妹妹帶洋娃娃.jpg 

10個小女生,應該有9個會喜歡粉紅色,

妹子也不例外,雖然個性與動作像小男生,但什麼都要粉紅色,

喜歡小桃(7-11),因為是粉紅色,

買飲料,不管好不好喝,也一定要粉紅色包裝的飲料!

看故事書,也會挑書皮是粉紅色的來看,

吃飯的碗、湯匙,也要粉紅色,

粉紅色的衣服更是她的最愛,

有好幾個娃娃,但她就是特別愛一個頭上有粉紅色蝴蝶結的小貝比,

出門到哪都要帶著她,還把自己想成是媽媽要照顧它,年紀小就開始展現母愛啦! @@

 

<我是真珠美人魚>

妹子現在都會幻想自己是真珠美人魚,

電話中的那頭,哥哥問:你是妹子嗎? 只見妹妹,面不改色的說:不是啦! 我是真珠美人魚!

我在電話中問妹子: 你是Will還是Eva? 妹子回答: 我是真珠美人魚啊!! @@

公主病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啊!

下圖是妹子手拿真珠美人魚的麥克風

 真珠美人魚.jpg

<就愛冰淇淋>

冰淇淋.jpg 

夏日消暑來吃Cold Stone冰淇淋吧!

Will吃冰淇淋不會特別挑口味,但是妹妹就一定要草莓口味的,

我想應該也是粉紅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