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jpg 

Will上學後,母親節也開始變成我的重要節日!

今年Will幼稚園的運動會,結合母親節一起舉辦,

因此有很多趣味競賽是親子共同參與,

活動中也製造很多機會讓Will以肢體與口語表達~母親我愛你!

Will運動會1.jpg Will運動會.jpg 

幼稚園除了準備康乃馨讓小孩送媽媽外,

甚至還另外貼心準備小禮物,並附上小孩親筆以注音寫下的母親節祝福!

母親節禮物.jpg 

以往的母親節都是我們子女替媽媽慶祝,

雖然我也當媽六年了,但今年,看著Will即將上學,開始有較濃的感受~

相信天下父母共同的期盼就是,

只要小孩健康的長大,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

 

妹子兩歲多時,我有教她念一些唐詩,

其中有讓她背了一首五言古詩~遊子吟,

我當時還有教她比動作,不過這次她很不配合,

就是不肯好好讓我攝影@@

在我千方百計威脅利誘下,雖然還是不比動作,

但終於願意好好的唸一段(雖然也是動來動去的)!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