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公園2.jpg


中正公園.jpg

溜滑梯對於小孩的魅力,就好比是老鼠愛大米,

帶小孩可以不用花錢出國玩,但就是少不了去公園溜滑梯….

上星期回公婆桃園的家,意外發現婆家附近的中正路上有個中正公園,

這公園不算很大,但我卻有個驚喜的意外發現,

在這占地小小的遊戲區中,居然有共計四組大大小小滑梯,

嚴格算起來是6個不同式樣的滑梯,

高高低低的,可滿足不同年齡小朋友追求刺激的需求,

小朋友看到後,眼睛為之一亮,一個滑過一個,

老媽我什麼滑梯沒看過呢?!

大部分滑梯的式樣與一般公園的差不多,

但這裡卻有一個還挺了不起的滑梯,讓我也忍不住溜了起來….

這個滑梯特別的是滑梯寬度超級寬,且左右沒有間隔,少了摩擦阻力,

重點是高度夠高,有夠刺激的啦!

我想至少可以同時讓10個小朋友一起溜下去吧!

猴塞雷的是,全家老小,大手牽小手一起溜應該都沒問題吧!

不過,年紀過小的小朋友可能要大人陪同,因為左右沒間隔護欄,

若沒平衡好,還是會有點小危險,

不過,刺激的指數真的是百分百啊!

一開始Will還要我陪同一起溜,後來開始扶著單邊手把溜,

玩了好一會兒,看到一堆小朋友在中間溜,於是也大膽的從中間溜下去!

至於妹子,一開始也是要我陪同,

後來居然放膽說她要自己溜,(我心裡在竊笑,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妮子)

很豪邁的自己走到最頂端,毫不遲疑的往下一溜,

 ~~~~~妹子沒自己溜過左右沒扶手的滑梯,中心一個不穩,

溜到下面整著人東倒西歪,嚇的花容失色,

而我早就有先見之明的在下面一把接住了妹子,

有了這次經驗,問她要不要再上去溜啊嚇傻的妹子連忙說不,

還是跟著媽媽一起溜比較保險…..呵呵!

公園有幾個小朋友,大家手勾著手,

樂此不疲的一起往滑梯的最頂端溜下去…..

歡樂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迴盪在公園的各個角落

我想,快樂的童年,也不過如此吧!

 

中正公園3.jpg

公園旁意外發現這間小店,朵拉烘培小舖,

之前好像有旅遊美食節目採訪過,

買了她的冰麵包來吃吃,冰冰涼涼,

QQ的麵包皮,搭配甜滋滋的奶油內餡,還不錯吃喔!

下次如果有經過桃園中正路,可以進去買來嘗鮮一下!


朵拉.jpg

運動完了,妹子與Will就是喝飲料了,

雖然我們也有自備水,但怎樣還是敵不過誘人的飲料來的解渴!

(妹子OS: 我可以喝飲料嗎? )

喝飲料.jpg 喝飲料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