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耶誕表演03.jpg    

這是妹子今年上學第一次耶誕活動登台表演,

表演前,其實我還挺為她擔心的!

不是我這個當媽的對她沒信心,

而是之前有太多次妹子怯場的經驗了….

 

妹子雖然平常活潑好動,

但其實是出了名的膽小,

只要是她看到不認識的陌生人來訪,

一定馬上當機,不論怎麼招呼都沒用,

一定要讓她觀察很久,還要看她當天的心情而定,

是個非常慢熟的小孩!

 

耶誕活動當天,驅車前往會場時,妹子還在唸說:

我不想參加耶誕表演! 我不想表演給媽媽看! 我會害羞!.....

到了會場後,一度不願意跟著老師進去後台,

好在有哥哥先陪她進去換裝,當她看到其他同學後,情緒也就正常了!

等到她們班上場時,我還偷偷摸摸的躲在舞台旁邊,

深怕她一看到我後就直接當機

直到確認她沒當機,開始表演後,我才偷偷潛到舞台中央拍照,

雖然妹子發現我後,還害羞的吐吐舌頭,但也順順利利表演完,

我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

妹子耶誕表演01.jpg  

妹子耶誕表演02.jpg 

 一群同學排排站,原來她還算是挺小隻的耶!

小貓戲服,幾乎快遮住她的小臉….

 

明明在台上表演,眼睛還不斷觀察其他同學,

表演完後還告訴我說,誰誰誰有哭喔! 誰都沒有表演,還提早下台找爸媽…..

 

給妹子:

看著妳的表演,心中真的感到很欣慰,

覺得欣慰的並不是你可不可以當主角,或是表演的好不好,

而是感覺妳真的慢慢長大了! 可以面對更多的挑戰! 加油!

 

聖誕節薑餅人DIY

耶誕節一早,兩小就開心的嘰嘰喳喳討論耶誕老公公送了她們什麼禮物,

其中一樣禮物,我小有心機送了他們彩繪薑餅人DIY

一方面有耶誕過節氣氛,一方面耶誕節當天可以打發時間。

兩小很認真的挑選自己喜歡的糖霜顏色,加水攪拌一下,

耶誕2012-1.jpg  

任務很簡單,兩小一下子就完成攪拌工作了!

耶誕2012-2.jpg  

我協助幫糖霜放進擠花袋,兩小就開始胡搞瞎搞塗鴉了!

糖霜加工完,黏上滿滿的甘貝熊軟糖….

妹子把小熊直直的排列成裙子,

哈,雖然毫無美感可言,不過小孩可開心了!

耶誕2012-3.jpg  

耶誕2012-4.jpg

做完糖霜都來不及乾,兩小就迫不及待的要吃掉DIY作品!

好吃! 好吃!.........

耶誕2012-6.jpg 

耶誕2012-5.jpg  

  

薑餅人材料: 義美食品,我有試吃幾口,真的還不錯吃耶!

arrow
arrow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