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中的時候,想說好久沒去整理頭髮了,

於是請Will老爸幫忙顧一下小孩,我利用假日,抽空去燙一下頭髮,

沒想到燙完頭髮回家,迎接我的就是一屋子雞飛狗跳,

Will老爸怒氣沖沖的在罵Will,東西亂丟,不好好收,

而妹子此時,更是狂哭個不停,

他老爸自然也沒什麼好臉色給我看,

雖然這個場景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更是混亂....

不過重點是,Will老爸看著我的頭,

一臉嫌棄的說,幹麻把自己弄得跟貴賓狗一樣,

前面的瀏海看起來很熱耶! 去剪短髮啦!

但我已經很習慣Will老爸的嘴臉,

也不以為意,相信自己的眼光,哈!

難道捲毛就是貴賓狗???不懂欣賞的傢伙...

昨天再看電視時,老公看到一個主播的髮型,說到

又是一隻貴賓狗,我看了一下,

就是一排厚厚的瀏海啊,沒捲毛啊!

原來老公指的貴賓狗就是厚厚的瀏海啊!

這時老公又補充道,

你老了用這種髮型不好看,妹子留就很可愛.....blablabla...

哼!老公,應該是你老了啦! 所以不懂欣賞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