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凡凡啊, ""走過必留下痕跡是一定的啦!

我們家客廳已經變成我的運動場啦!


天生好動的妹子,每天都很忙,雖然最近感冒很久了,但是精神還是很好,一樣上上下下動個不停,

辛樂克颱風來襲期間,關在家裡的妹子沒地方溜搭,這可苦了她老爸跟老媽,

兩天颱風假下來,簡直快瘋掉,加上妹子不服小,很愛湊熱鬧,總是愛靠近哥哥的身邊,看看哥哥在幹麻,

偏偏哥哥又超級小氣,什麼都不讓妹子碰,一直告狀,哇哇叫的,

還會學大人的口吻對著妹子說,我生氣囉! 不要過來,去那邊!

我們藉機教育Will要分享,妹子因為喜歡你才靠近你,

Will就對妹妹說,不要喜歡你.....其實他想表達應該是不要喜歡我啦!不要靠近我啦!

當父母好為難,我要陪哥哥,還要想辦法支開好奇的妹子!

整個颱風天就這樣雞飛狗跳的度過...

不過嚴格來說,應該是每天都是這樣熱鬧的度過....

我們家妹子的好動,可以用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來形容,

稍不注意,可能電視櫃的CD已經灑了滿地,或是衛生紙已經被她抽了到處都是,

而且習慣很差,東西拿了就往後一丟,再繼續拿其他樣 .....有夠傷腦筋

雖然說不皮就不是小孩子,但是.....女生總應該乖一點吧!

但事實是比男生還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