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妹子.jpg 

妹子雖然年紀小,但是她也有一個 “麻吉”,

這個麻吉跟她一樣是女生,

會陪她看電視、聊天、玩遊戲,

有時候這位麻吉也會帶她去逛街,陪她散散步,

妹子也常把這位麻吉當成小老師,

時常對她問東問西,甚至是問全天下女人都關心的減肥的問題…

妹子說: 麻吉告訴我,減肥就不會胖胖的喔!

妹子常把這位麻吉掛在嘴邊,

回家時,也會告訴我今天她與麻吉發生的事情!

在家玩拌家家酒時,也會假裝打電話給她的麻吉,

有模有樣的關心一下麻吉在做些什麼!

但麻吉有時也會喜歡捉弄妹子,

告訴她手上淡粉紅色指甲油是 “小豬”的顏色,

腳上桃紅色的指甲油是 “大嬸”的顏色,

還告訴說妹子說她長的像小丸子裡的 "美寰",或是胖胖的小豬仔,

這也會讓妹子氣得哇哇叫抗議--我是Eva啦!

雖然麻吉常捉弄她,但基本上還是很照顧妹子的!

 

這位麻吉出國去玩,當然也不會忘記妹子!

替妹子買幾樣小禮物,都是妹子喜歡的粉紅色。

回國時,妹子聽說麻吉有買禮物要給她,

很高興的要到麻吉家拿禮物,

妹子沿路還預告我她的麻吉會送她粉紅色禮物,

但嘴裡還碎碎唸問我說: 如果麻吉不是送她粉紅色禮物要怎麼辦? (@@這個妹子,有禮物就不錯了,還碎碎唸!會不會要求太多)

等真的到了麻吉家,對方很高興的要把禮物送給妹子,

但是妹子可能幾天沒看到麻吉了,

還裝害羞、裝酷、面無表情,且連一聲謝謝都不肯說! (@@該不會是怪麻吉沒帶你出國去玩吧!)

ㄍ一ㄥ了好一陣子,妹子才終於開了她的金口,說了聲謝謝!

回家的路上,很開心的跟我說,她麻吉有送她粉紅色的帽子喔!

並且一到家就開始展示她麻吉買給她的戰利品,Hello Kitty背包、帽子、米妮髮圈,

而且還記得麻吉告訴她背包裡可以裝水壺,

硬是要求我幫她把水壺也放進背包中,還要真的裝水才行…

妹子的禮物02.jpg

妹子的禮物01.jpg 

麻吉的由來,聽說是東森幼幼點點名<我們是麻吉>

把你與麻吉的照片寄過去,就有機會上電視,

於是這對 “忘年之交”不知怎麼的就變成麻吉了!


麻吉.jpg 

麻吉小檔案

性別: 女

年齡: 秘密

交友: 未婚,但是名花有主

基本介紹: 妹子的麻吉是保母的大女兒啦!

妹子語錄: 麻吉笑我的腿很粗很粗,我就說她是大嬸!!

媽咪OS: "大嬸"這個辭,不是麻吉拿來笑妹子的嗎? 妹子學的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