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58  

(前排門牙掉光的哥哥,看起來挺好笑的!)

 

雖然林來瘋炫風,隨這著林書豪的腳傷有稍為退燒一下,

但我家的哥哥,不知是否受到他的影響,最近卻好像開始喜歡上打球。

男生喜歡打球並不稀奇,我家哥哥雖然很好動,但是他實在是沒什麼運動細胞!

剛進小一時,仰臥起坐連一下都做不起來,

跳繩只能跳一兩下,體適能成績整個是非常的差,

且哥哥平常在家時,除了看電影、卡通外,只喜歡塗鴉,很少看他拿著球玩,

加上以前舅舅希望帶他和小表哥小表弟去學踢足球,但他也是興趣缺缺,

平時與小表哥小表弟玩球時,他也只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轉圈

但最近他老大好像玩出興趣了,拿著皮球,在家裡乒乒蹦蹦的,

把氣窗開一角當籃框,假裝帶球上籃,

 “!沒進!”… “! 差一點!”… “Yes,進了!”

 

不過,哥哥常常玩沒多久就會玩不下去

主要是妹子在一旁覺得很無聊,沒參與感,就開始搗亂!

霸道的妹妹,不想玩球又想霸佔著哥哥的球不放,

硬說那是她的於是一場兄妹戰爭又開始了!

以下影片,有圖有真相,本來我只是想拍一下哥哥投球上籃的畫面,

但是妹子硬要插一腳,除了攪局不說,

最後還演出一哭二鬧的丟臉戲碼,唉!被我全都錄了….

如果說我家有林來瘋,那妹子肯定是林來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球 育兒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