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獸花燈.JPG 

一早搖醒還在睡夢中的妹子,

預告她,今天我們要去看好大隻的Open將喔!

妹子眼睛一亮,馬上起床,高興的說她也想要去看,

還一反常態,不囉嗦的乖乖讓我幫她換好衣服,往宜蘭傳藝中心出發。

雖然已來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幾次,但這次目的不一樣!

這是Will老爸公司隸屬的超商集團,舉辦的PCSC創新尾牙日!

邀請所有集團的人共襄盛舉。

不過Will老爸不愛湊熱鬧,如果只是因為這個原因,他鐵定不會來人擠人的....

雖然我也想出來走走,但我眼睛得了急性結膜炎,不太舒服,有點不太想出門,

但想想小孩喜歡Open將,老公難得有興致,我就勉為其難的出來玩了!

為了老公這難得的興致,我分析了一下原因,

1.免費門票--這個誘因不大,因為已經來過了....

2.有摸彩活動--這誘因也不大,因為Will老爸手氣一向不好,

3.公司發禮券,可以在傳藝裡面免費消費- 禮券活動前已發放了,其實不去也可以。

那到底什麼原因呢???

我想應該是公司使出殺手鐧,總經理現場發放紅包,去參加的才拿的到。

我想這才是老公有意前往的主因吧!

活動當日,艷陽高照,

小孩如願看到放大版唱唱跳跳的Open將及其家族,顯得非常興奮。

 傳藝2.jpg 

Open小將手上拿元寶,打扮成門神的可愛模樣,趕快與他照一張像。

活動過後,也許Open將佈景沒這麼快拆掉,

喜歡的人可以快點去傳藝感受過年歡樂氣氛喔!

傳藝5.JPG

如果想感受過年的氣氛,來趟傳藝就對啦!

民藝街上有許多傳統手工藝的特色商店,讓你目不暇給,

還有童玩DIY,體定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園區不定時有舉辦藝文活動,熱鬧非凡!

但這次我們避開人潮擁擠的民藝街與臨水街,改往傳習街上逛逛,

傳藝1.jpg傳藝3.jpg

剛好現在有花燈展,以十二生肖與年獸為主題。

(跟著孫悟空走,我們去傳習街上瞧瞧.....)

傳藝6.jpg 

傳藝算是經營得很用心,處處可見巧思,不論是西遊記中的人物,

或是一些裝置藝術造景,也會隨著節慶變化,成功吸引大人小孩讚嘆的眼光!

(小孩們在好奇偷窺什麼?? 哈! 有兩個是假的人喔!)

傳藝7.JPG 傳藝8.JPG

當日太陽公公發威,好久沒曬到這麼燦爛舒服的陽光了!

逛累了,來碗羅東夜市知名小吃,包心粉圓吧!(園區就吃的到)

吃過包心粉圓的都知道,粉圓超大顆,超有彈性,

熱熱的粉圓分兩次放到冰裡面,QQ彈牙很好吃,

但妹子居然連嚼都沒嚼,就把包心粉圓吞下去,

再勸阻無效,妹子連吞三顆超大粉圓下去後,就不敢讓妹子吃了....真是太危險了....傳藝9.jpg

Will老爸領完老闆紅包,急急忙忙的想打發我們回家! (好啦! 有吃一碗包心粉圓啦!)

在我堅持到羅東夜市吃碗當歸羊肉湯後,這才滿足的打道回府。

羅東夜市1.JPG

一碗50元的當歸羊肉湯,老闆很有誠意的給了滿滿的羊肉,

淡淡的當歸香氣,清燉的湯頭味甘甜美;而鮮嫩的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

配上特製沾醬~ 毆吚系喔!

羅東夜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