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09.jpg  

今年小孩老爸公司-PCSC又再次到宜蘭傳藝中心舉辦新春活動,

雖然今年天公不作美,下著毛毛細雨,

但看在有禮券可以領,加上可以參加OPEN將家族及喜羊羊與灰太狼見面會的份上,在寒冷的三月天,還是全家出動,往宜蘭傳藝中心出發~

 

來傳藝很多次了,所以我們簽到後,直接移動前往OPEN將活動場地,

OPEN將依舊是大小朋友的最愛,把雨天活動場地擠的水洩不通,

OPEN07.jpg  

緊接著的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表演,並與大小朋友合影留念….

Will超愛演戲的,灰太狼的大嘴巴正好對著他的頭,他做出驚嚇的表情配合演出….

OPEN06.jpg  

但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他是在學灰太狼的表情,不是怕被牠吃掉啦!

原來我們誤會了,真正怕灰太狼的是妹子,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害怕喔! 呵呵…

 

妹子知道在下一場還有OPEN將的見面會,

吵著還要再看,但她聲明,她只要 “看”,不要跟OPEN將照相,

到了活動會場,發現除了OPEN與LOCK將,

居然還有妹子最愛的小桃及另一成員條碼貓,

OPEN10.jpg

妹子馬上改口,她想要跟小桃照相~

OPEN01.jpg  

不喜歡照相的妹子,做出很不自然的表情,這可沒人逼妳喔!

 

雨中漫步~ Will記得園區裡有孫悟空玩偶,我們因此也特別繞道傳習街上!

OPEN05.jpg   

OPEN04.jpg  

 

Will這個月底即將有個月考,在宜蘭傳藝裡的文昌廟,寫張祈福卡吧!

OPEN02.jpg  

希望這次月考Will可以有好的成績!

OPEN03.jpg   

 

回家的路上,妹子說明天還要再來看OPEN將,

在知道明天不會有OPEN將後,她又開始問,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OPEN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