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練04.jpg 

Will從小很少會主動開口跟我們要禮物,

即使是在百貨公司或是玩具反斗城,

他頂多偶爾要個動物玩偶,但如果考量玩具品質差,

我們不買給他,他也不會哭鬧非要不可!

 

但妹妹就不同了,很會表達自己的需求,

當然也常開口跟我們要禮物!

妹子幻想自己是公主雖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最近妹子跟我說「媽媽! 我想要一條手鏈,妳買給我好不好?」

「媽媽之前有買給你啊! 草莓的還有小花的手鏈! 但是你都不愛惜東西,通通拉斷了!」我反問,「那你想要什麼樣的手鏈呢?」

「我想要像葡萄一樣,一顆顆的珍珠手鏈」妹子不死心的說,

「好吧! 兒童節快到了,我就送你一條手鏈吧!」我心理盤算著,小孩塑膠手鏈還算便宜,當兒童節禮物還可以,

「那妳以後要乖乖的喔! 要愛惜東西喔!」答應她後順便機會教育一下,

 

隔幾天,我這個孝女老媽,幫她物色一組Hello Kitty的首飾,

包含項鍊、手練、戒指等,挑選粉色系列,妹子果然很喜歡,

項鍊01.jpg 

但她看到時卻說「我只要手鏈與戒指,不要項鍊」,

經追問原因,接著又說「項鍊要等到小涵姐姐結婚時,我當小花童再戴,現在戴會壞掉,幫我收起來…」

這妹子會不會想太多啦…..>__<

 

看到這手鏈,讓我回想起,我之前不是有很多水晶串珠材料嗎!

我曾經做了很多項鍊墜飾,但已經塵封多時,為何不拿出來做幾條手鏈給妹子呢?

雖然妹子對水晶不識貨,但許多材料都在,放著也是浪費掉,不如滿足一下小女孩的公主夢吧!

雖然我手邊的水晶、串珠都是偏大人的樣式,妹子應該不會喜歡,

小女生應該還是偏愛各種花朵小動物造型的塑膠珠子吧!

由於手邊串珠花色有限,我做了第一條手鏈是以花園為靈感,

 

手練06.jpg 

綠色與紫色為主調的花園系列手鏈,但是妹子有了Hello Kitty手鏈後,

怎麼可能會愛我的花園系列呢? 看到手鏈的第一眼,給我個大臭臉,

直接了當說她不喜歡那個花園系列手鏈,只喜歡粉紅色Hello Kitty那條,

後來妹子看到串珠材料後,吵著要我再幫她做一條手鏈,

手練03.jpg 

這次我學聰明了,告訴她,我這次要做的是『公主系列』的手鏈喔!

果然,這次妹子非常的滿意~

手練02.jpg 

( 註:串珠手鏈怎麼做呢?建議買書來看比較快,等熟一點,就可以自己變化花樣喔!)

項鍊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