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自從上次看到小表姊去美容院了吹一個美美的捲捲頭後,

也一直吵著她要如迪士尼公主般的捲捲頭,

還不斷預告大家,等到保母女兒結婚時,

她當小花童也要梳如公主夢幻般的捲捲頭,

我經不起妹子三番兩次要求我帶她去美容院,

於是買了一組簡易的DIY捲髮造型工具,

2011-03-05 11.02.28.jpg 

妹子歡歡喜喜的要我幫她上好捲子,還等不及要快點拆開髮捲!

2011-03-05 11.00.37.jpg 

拆髮捲後,我還來不及幫她整理好頭髮,

她老爸便迫不及待抱著妹子去照鏡子,還稱讚她像洋娃娃一樣!

沒想到妹子看到後,臭著一張臉,

不讓我碰她頭髮,也不讓我替她照相,

之後突然放聲大哭,哭的超級委屈,問她為何要哭她也不回答,

這個被寵壞的小丫頭,還作勢要打我,

最後哭著說,都是你害的啦~~都是你害的啦~

「我到底害妳什麼啦?!」我覺得自己很無辜,

「都是你害我變這麼醜啦!!!」妹子哭著說,

「說要弄捲捲頭的也是妳,害我還浪費錢買髮捲…」我超級無奈的,

最後經過安撫,勉強讓我們綁個馬尾,還說再也不要弄捲捲頭了!

 捲捲頭.jpg 

經過了這一次妹子的無理取鬧,

得到的心得是,千萬不要小看一個 “三歲”女生的審美觀,

尤其是這麼早熟愛漂亮的妹子,

不過好處是,她不會再跟我吵著要弄捲捲頭了,

但代價就是,她老媽又當了花錢的冤大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