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看到這隻可愛小螞蟻,開始打從心底微笑的

興糖國小.jpg

 「雖然我不知道興糖國小的歷史,但這個可愛學校招牌,連小螞蟻都貪吃的咬了一口,讓人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

 

。是從這裡開始愛上橋頭糖廠的

雨豆樹劇場03.jpg

站在富有歷史年代與生命力的雨豆樹下,有一種時跨越時空的感動….很想借用 3D電影阿凡達中的一句對白….I can see you (我可以感覺到你)…,我此刻相信,大樹真的存在靈性,讓我們意志可以自由溝通….

 雨豆樹劇場02.jpg 

這裡是天然的雨豆樹劇場,現場看真的很狀觀...樹型大又美且保持完整,

當天剛好晚上有活動在籌備中,紅地毯與布幕有點掃興,

雨豆樹劇場.jpg

想知道雨豆樹這麼浪漫的名字怎麼來的? 可來此走一趟或上網查查喔!雨豆樹劇場01.jpg

 

。是從這裡開始感覺回到童年…..

五分車.jpg 

「糖廠小火車,穿越四週的甘蔗田,伴隨小孩的歡笑聲,轟隆隆慢速的前進….

 「鞦韆,也是童年回憶的必要元素,小孩是不管他什麼美景的,只要有寬廣空間可以跑跳、可以盪鞦韆、有小動物玩,就算是隔壁公園,也玩得很開心。

  「紅豆酵母冰淇淋,那小時候熟悉獨特的健素糖香味,與紅豆香甜的口感,搭配的恰到好處,雖人很多人不愛健素糖的味道,但我倒是很喜歡喔!酵母冰其淋.jpg

 

剛帶妹子來到高雄橋頭糖廠園區時,

妹子嘴巴一直嘟嚷著,這裡不好玩,我要去海生館….

只好安撫著妹子,邊逛園區,邊找東西吸引她的注意力,

無奈這些藝術裝飾、有名的白屋景點等,都無法吸引妹子的目光,

白屋.jpg 

直到看到餐飲區的盪鞦韆,妹子才笑開懷!

至於哥哥Will很能隨遇而安,哪裡都覺得很好玩!

橋頭糖場01.jpg   

這裡的餐飲區用老舊房舍改建,每棟都有自己的特色,

簡單用餐後,屋外有一大片花田,

小孩吃飽體力也來了,開始在花園間跑跳,

橋頭糖場02.jpg 

還去台糖展售中心買了冰淇淋,

最後再去撘以前糖廠載甘蔗的小火車「五分車」,

小孩在五分車上一刻不得閒,模仿司機員,開心的呢!

五分車停的另一頭,有個小小鳥園,其中裡面有養駝鳥,

這意外的發現,讓Will很興奮,我趁機告訴他,以前有個七歲的法國小女孩很厲害喔! 跟著爸媽在非洲生活,很會騎駝鳥喔…..雖然Will對動物又愛又怕,但這也讓Will心中充滿無限好奇與想像

我很喜歡這裡,讓我對此次的高雄之旅留下美好的印象!

沒來過高雄橋頭糖廠的人,可以到此一遊,不論是坐捷運,還是開車都很方便喔!

(橋頭糖場旁有個土地公廟,Will與妹子正跪著祈求旅途平安呢! ^_^)

土地公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