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動物.jpg

 

小孩的玩具箱裡,也總是少一件玩具 …

就像是「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隨著小孩的成長,不論是童書、衣服、玩具等,東西一件件的買,

然後家裡可以想見的就是愈來愈亂,空間愈來愈小…

各式玩具對於Will而言,C/P值最高,

最物超所值的,當然非 “筆”莫屬,

從彩色筆、蠟筆到兒童鋼筆,

Will可是說是物盡其用…

至於其他的玩具,我會推薦各式幼教玩具,

寓教於樂,便宜又實惠,適合各年齡兒童,

像是串珠遊戲、小砝碼積木、七巧板等….

年紀小的幼兒,玩串珠遊戲可以訓練他的小肌肉發展,

再來可以教他辨識顏色,大一點則是數的概念….

透過手的實際操作,邊玩邊學,增進學習興趣,

還有1立方公分的小砝碼積木,除了可以教顏色與數的概念,

也可以拼出數字與英文字母,

對於在學習英文單字的小孩,可以鼓勵他去記憶,

Will玩積木.jpg


 積木字母.jpg

 

最近,我把它變化一下,拼成各式動物,

換種方式,又多了一個遊戲功能,果然又引起Will及妹子的注意…

不過這與一般專門堆動物的積木還是有差啦!

無法有太多變化,畢竟它的形狀單一,每個都是一立方公分…


      妹子玩積木.jpg

 

積木動物-1.jpg
(最右邊的斑馬媽媽是Will拼的)

 

至於七巧板,不用教Will怎麼玩,

他自己就會變化成各種動物,

連妹子也會排基本的圖形,

我問她這是棒棒糖嗎? 她回答我『是樓梯啦!』

於是我再陪她繼續編排,然後變化成滑梯 …..


妹子玩七巧板.jpg
七巧拼圖.jpg
(上面大多是Will拼的) 

 

 

其他類似的教具還以很多,可愛的妹子把它當成扮家家酒的道具喔!

串再一起是不是很像首飾呢? 有項鍊、手環….

妹子拿著卷麥克風,以為自己是巨星呢!!!

妹子耍寶中.jpg
教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