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02_small.jpg 

11月30日,是我們結婚八周年的日子,

自從結婚以後,就再也沒有紀念或慶祝過了,

每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自然是靜悄悄的給忘了…

今年,如果不是遇到老媽六十大壽,邀大家去照了全家福照片,

而收到照片的日子,也剛好接近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想,今年我可能也會忘了這個曾經很特別的日子吧!

合照01_small.jpg 

八年當中,改變很多~

生活中多了許多柴米油鹽的瑣事,

生了兩個小孩,升格為中年婦女,體重也比當年多了八公斤 >_<

而當年個性有凌有角的我,也因為家庭、小孩而磨平了不少…

而那個對事業有著理想抱負的老爸,也因為幫忙照顧家庭,而犧牲更多進修的時間…

八年的日子,讓我深切的感覺到,

因為有付出,才會有快樂,

因為有愛過,才會有幸福…

希望我可以繼續當個魔法媽媽,

守護Will & Eva,讓她們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

合照03_small.jpg

(哥哥幼稚園畢業時有照很多寫真,讓妹妹很羨慕;妹子一直希望可以打扮成小公主,因此,藉這次拍全家福也順便讓她一圓公主夢囉!)

妹子小公主01_small.jpg

妹子小公主02_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