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惡搞.jpg

(妹子OS: 這是我自己惡搞自己,與媽咪無關啦!)

大家好,

我們是痞客幫的『新住民』!

剛剛才從Yahoo的家搬過來,

家庭成員有四口,兩大兩小,兩男兩女-

爸爸、媽媽、Will (5Y) & Eva (2Y),

新家的裝潢是由【三個臭皮匠】共同完成,

Will的塗鴉、媽媽的數位加工,還有爸爸的CSS語法修改,

歡迎光臨喔!

 

現在就讓我小威廉Will為各位介紹一下新家!

首先,整個家最有看頭、人氣最旺的,當然就是我小威廉Will的創作空間了-

【創意塗鴉牆】,裡面有我Will的塗鴉異想世界,及我們的共同創作…

跟著Will看圖學英文

童趣

黃牛乳牛水牛,傻傻分不清楚

接下來,婆婆媽媽阿姨們喜愛的還有-

【親子寶貝同樂】,「育兒小幫手」裡面有一些有趣好玩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其他還有「育兒日記」、「親子旅行團」等,

扮家家酒之立體遊戲書

妳今天想吃什麼?

BINGO

小王子的玫瑰花

親朋好友關心的內容還有-

【Will的腳印】,裡面有我的幼稚園生活、還有我的生活趣事與新鮮事;

讓天賦自由in朱銘美術館

Will的第一個萬聖節造型派對

【Eva的腳印】,內容記錄那快滿兩歲的妹子Eva妹子的成長點滴,

Kitty在哪裡?

女泰山

豪邁的妹子

【媽媽爸爸愛說笑】,內容天馬行空,有美食、心情、旅遊、雜記…

染髮DIY

靈魂人物

曇花一現

愛情鳥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