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猜謎 (1) 這是什麼食物?

甜甜圈01.jpg 

大猜謎 (2) 這是什麼卡通人物?

美人魚.jpg 

大猜謎 (3) 這是什麼動作?

戰鬥陀螺槍.jpg 

大猜謎 (4) 這是什麼動物?

大象創意.jpg 

大猜謎 (5) 腦筋急轉彎: 22等於多少? (猜一種動物)

 

-----------------------------------------------------------------------------

解答 (1) 草莓甜甜圈。 這是統一多拿滋的草莓甜甜圈,喜歡粉紅色的妹子,選甜甜圈一定是草莓口味啦! 但習慣很差的妹子,把上面一圈草莓吃完,就不吃了!! 留下這個奇怪醜陋的畫面….. @@

甜甜圈02.jpg 

解答 (2) 真珠美人魚。 妹子說她是真珠美人魚(有時說自己是新娘子),平常好動的妹子,為了讓大毛巾包裹在身上,而不會掉下來,可以維持這姿勢站在原地超過20分鐘…..比被罰站還安份哩! .@@

解答 (3) 戰鬥陀螺槍。 妹子說這是戰鬥陀螺槍!? 這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 愛美的妹子硬是要穿粉紅色澎澎裙睡覺,還很不淑女的比 “戰鬥陀螺槍” 的奇怪姿勢,雙腳微張,雙手比手槍的姿勢,而那個腰身彎曲的好像快扭到啦…@@ 有夠爆笑…..

解答 (4) 大象。 愛塗鴉的Will,還是不改本性,拿蠟筆給他畫畫,他就把印象中曾在書上看到的勞作,減減畫畫成可愛的作品囉! 照片中食指剛好可以穿過洞洞,當成是大象的鼻子;另外還有兔子,畫好兔子的臉與身體,在兔子頭上減兩個洞,手指比YA穿過洞洞,當成是兔子的耳朵! 

解答 (5) 答案是兔子。妹子的爸爸問她: 11等於多少? 妹子回答: 2,爸爸繼續問:22等於多少? 妹子還是回答: 2,這答案當然是錯的啦,於是妹子老爸要妹子把手伸出來,左手右手各比個2,然後要妹子數一下,再問她: 2加2等於多少? 只見妹子把比Ya的手手往頭上移,說: 是兔子。 @@.....可愛的回答

小兔子.jpg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我發現愈少更新,久了就愈不想動!

加上最近假日都在上公司外訓的課,假日無法玩樂,也無法好好休息

好在我的報告已經完成,課程也快要結束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