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睡覺前的髮型很像瘋婆子)

一歲又10個月的妹子,

個性頑皮不說,還花招百出,

尤其是睡覺前,為了不想睡覺,

可以想盡各種花招折磨她老媽,

為了伺候這位大小姐睡覺,

除了例行性睡前老媽子要做的工作如:

先餵她吃益生菌,

吃完益生菌再泡牛奶給她喝,

然後幫她刷牙,

接著伺候她上廁所,

然後再幫她換上睡衣褲及包好尿布….

做完這五件事情後,才可以上床睡覺,

等好不容易把她騙上床鋪了,

這時還要說床邊故事給這位大小姐聽,

說完故事還不夠,接著也要接受妹子點歌,我要負責唱給她聽,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

妹子若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接著她就會喊腳癢癢,手癢癢,然後這裡抓,那裡抓,

硬是要我起身幫她擦藥才肯罷休,常常我是拿乳液隨便敷衍她一下….

這樣就睡著了嗎??!! 妹子當然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老媽我,

翻來覆去一陣子之後,她又會喊著要尿尿….

雖然她上床前就已經尿過了,我也知道她只是用尿遁這招,

但我預防萬一,我還是會起身在帶她去一次廁所(通常這次是假的)

該睡了吧! 常常這時我已經快失去耐心了,

妹子又開始喊,眼睛痛痛…..(其實應該是過敏眼睛癢)

我又要趕快起身去廁所用熱毛巾幫她熱敷眼睛,

妹子敷上癮了,還會指使我說「還要」,我就要去廁所再把毛巾加….

妹子的花招用完了嗎?????

並沒有喔!!!@@

她還有最後一招,妹子拉著我的手到她耳邊說「耳朵癢癢」,

我就要負責幫她掏耳朵,如果位置不對,她還會主動把我的手拉到耳朵正確的位置……@@

等到所以花招用盡,這 時她大 小姐才會稍微甘願,趴到枕頭上,

把我的手拉到她背上說「媽媽秀秀」

這回總算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我的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大,身為她老媽子的我,

每天就是要這樣伺候她至少「睡前12件事」,

我想再有耐心的人,應該都會精疲力盡吧!

不過也因為花招百出的妹子,

讓我的修養磨練的更好了

 

(下圖是不敢去泳池游泳的妹子,只敢在家裡"乾泳"....)

 

(妹子OS: 糟糕了! 有人在偷拍,我要快點戴上太陽眼鏡)

(妹子OS: 這樣還是躲不過狗仔,趕快變裝為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