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都把「我要減肥」掛在嘴邊, 

但不愛運動的我,

每每又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想著中秋節即將來到,

我怎麼可能放棄品嘗月餅及美食的機會,

減肥計畫當然也就無限期延後…..

 

其實我不愛月餅,只愛蛋黃酥,

自從吃過犁記的蛋黃酥,我就開始愛上它,

不同於豆沙棗泥等內餡,犁記是用綠豆黄取代,

香香的內餡,吃起來又不會太甜,包裹著我最愛的鹹蛋黃…..大力推薦喔!

 

另外這幾年,堂哥到香港上班後,

中秋節也會帶些港式月餅回台,

其中我覺得九龍酒店迷你奶皇酥非常好吃,

小巧的外型,薄薄的餅皮,內餡是充滿特製蛋黃香氣的奶皇,真的很好吃的~

什麼高熱量啊、膽固醇啊! 暫時通通拋向腦後啦!

(九龍酒店迷你奶皇酥)

 

 

今年,老公為了捧場自家人客戶-統一星巴克,

訂了幾盒星巴克月餅及蛋捲要送親友,

我一直在打量這月餅,等著老公首肯讓我嚐鮮一下,

老公再批評完我身材後,很不情願的答應讓我吃。(真是悲情!)

我滿懷期待的把Will叫到跟前,

用刀子切開那小小的但是有夠貴的月餅,

本來僅是抱著嘗鮮及嘴饞的心態,並無抱太大期望,

但品嘗之後,還真的不錯吃喔!

感覺融合傳統與西式改良口感,

焦糖瑪其朵的咖啡口味,香氣十足,甜而不膩,

雙果牛奶口味,芒果及百香果的香氣,滿足我挑剔的味蕾,

如果這時來杯咖啡,慢慢品嘗,

真是幸福的時光~~

Will 也大大稱讚好吃,還說兩種口味都很香….

第二天還主動跟我說還要吃呢!對不愛吃東西的Will,這是很少見的舉動!

而那個不解風情的老公,

只關心我跟Will吃月餅時有沒有把餅皮屑屑掉滿地……..

在旁邊喝斥著Will與碎碎唸……

對於那種正在感受當下幸福的Will與我,當場覺得

親愛的老公啊!我們很感謝你買的月餅,

但可以等我們吃完再碎碎唸嗎???

 

月光禮盒只有四個小小月餅,及其他餅乾與蛋糕,

其中焦糖核果塔也很好吃,意外的是,口感不會太甜! 讚!!

 



上圖是雙果牛奶,下圖是焦糖瑪其朵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