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最近常把 我長大了掛在嘴邊,

以往總是被動依賴的他,

在升了大班之後,

一夕間,好像又懂事了些!

「你出去啦! 我要自己看書!Will待在書房,隨意翻著童話書,把我趕出房門,不肯讓我陪他閱讀,

「我長大了! 我要自己穿衣服」Will堅持著,

以前拜託他自己穿衣服,總是不願意,需要大人服務,現在很難得的突然想自己穿衣服了!

以往Will上課總是很不專心,東張西望,課堂中還會跑來跑去,且偶有脫序行為…..

我們為此,也常接到導師告狀,

英文課外 籍 老師也常說他can’t behave himself….

但升大班的第一週,家庭聯絡簿中,難得看到導師及英 文 老師的共同嘉獎,

英文課全方位評量也都是 “Excellent

導師還開玩笑的說,Will上課很穩、很定讓她很不習慣….

這些改變,對其他家長而言,也許沒什麼,

但只要是看到Will的些許進步,我們就已經很滿足與感動了!

 

雖然Will口口聲聲說自己 長大

不過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

還沒定型,穩定性也不夠!

最近Will也常把他老爸老媽罵他的話,

複製用來罵同學及妹子,

前陣子還罵一女同學 "欠揍"

,結果把對方小女生嚇哭!

今早妹子不聽話,他就在旁邊說「妳再不乖,我就叫虎姑婆過來咬妳喔!

Will老爸答腔「你又不知道虎姑婆住哪裡,你去哪找虎姑婆咬妹子?」

小孩學習力很強,做父母的還是要謹言慎行才是。

 

Will愛塗鴉之買水果篇:

(下圖的主題是買水果,應該是去買西瓜,Will現在的構圖已經比以前會重視其他細節了,除了買水果的主角外,還畫了主人身邊帶了隻小狗,旁邊還有小孩在玩滑板車;Will以前畫人感覺跟畫猴子沒兩樣,現在有稍微進步些了,還知道買菜的歐巴桑都是燙捲捲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