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妹子,最近很愛說 還要

"還要這個詞對於還不太會說話的妹子而言,似乎很好用,

妹子可是徹底的善加利用,

東西吃完了,還想要吃,她就會嘟嚷著 還要

巧虎或是YoYo播完了,妹子還想看,也會說 還要

連帶她出去散步,繞太小圈,繞回家門口時,妹子也會說 還要

意思是,她還想逛逛,不想回家

不想讓她玩畫筆太久,因為她很會搞破壞,常常畫到衣服及滿手都是,

紙畫完了,若不給她,也會主動說 還要

若不理她,她就會拉著妳的手,說 要你帶她去拿,

實在是一刻不得閒….

 

妹子最近很愛大人唱歌給她聽,常常我唱累了,想休息,

但妹子還不累,也會喊著 還要

就是要我繼續唱給她聽,

我不理她,她還會自己起頭唱,咪 咪 ….”

示意要我接著唱小花貓,不唱給她聽,她大小姐還會生氣呢!

我唱主調,她在旁邊ㄣㄣㄚㄚ的和,

有一晚睡覺前,妹子起頭唱 ㄐㄧ  ㄐㄧ….”

天啊! 這什麼歌,我怎麼會知道啊! 以前也沒要我唱過啊?!

我又不是她肚子裡的蛔蟲!!!

於是,我腦筋一轉,馬上唱

嘰嘰又嘰嘰,你問我是什麼人嘰嘰又嘰嘰,我確不能告訴你…..嘰嘰又嘰嘰…..”

這首歌是

沒想到妹子居然就跟我一起哼起來了,

這首歌平常只有假日坐爸爸的車時,偶爾才放給她聽

不會吧!! 這麼神,這樣我也猜的到!

應該是我這個老媽厲害吧!!! 哈哈!!

(溜滑梯也是還要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