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寫真,應該是每個家庭紀錄寶寶成長最直接的方式了,

Will是家裡第一小孩,出生時得到的關注自然也比較多,

我也喜歡以相機來捕捉他可愛的鏡頭,紀錄他的成長,

也會精心挑選Will可愛的大頭寫真,加洗分送親友,甚至是還集結成一本寫真書,

妹子,就沒這麼幸運了,老二的命運,註定是要跟哥哥分享愛了!

加上核心家庭,一次要顧兩個小孩也是挺累的,

因此,也沒放太多心思在這上面,

平時旅遊照相總像是交差了事,也算是紀錄妹子的成長,

與哥哥相比,妹子照片就少得可憐,都是以數位電腦存檔,也沒把它加洗出來….

加上妹子真的非常好動,也不好拍,因此,才會有帶妹子跟Will去拍寶寶戶外寫真的構想,

 

拍照當日,艷陽高照,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日子,

醜小鴨的妹子,在我精心挑選打扮下,動感可愛;

第一套是運動風小辣妹,第二套是花園小甜心,第三套是帥氣小寶貝;

但當天太陽好像太大了,小寶貝的眼睛都睜不太開,瞇眼皺眉的,有點可惜….

加上妹子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鼻子過敏的藥,

感覺很累,很想睡覺,一直皺著眉頭,不太願意笑,很不配合……

在我們不斷逗弄之下,才勉強有幾個可愛鏡頭,

當天太陽真的大,Will細皮嫩肉的,被曬的紅通通,手臂還有點曬傷,

妹子是黑肉底,又穿無袖露背裝,沒曬紅就直接變黑,

他爸還心疼的怪我沒幫他們擦防曬油,也懊惱妹子已經不白了還曬黑…..

以下挑了幾張寫真跟親友分享。(可點選去看全部照片,不然slide show自動把旁邊都切掉囉!)

 

後記: 收到照片後,照片都是大頭特寫為主,我為妹子精心挑選可愛的短裙裝,都沒有全身的照片,好可惜喔! 難道他是嫌妹子腿太粗嗎? !

 

 

下面還有爸爸在旁邊的側拍喔! 照相技巧有差,但是我精心挑選的衣服,終於露出全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