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親戚小孩中,妹子是年紀最小的,

平常哥哥姐姐們都要讓她,加上妹子個性也非常惡霸,脾氣又差,

想要什麼一定要搶到贏,在搶東西的過程中,還會用眼神跟大人求助,在配上哭聲與尖叫,

十足小霸王的架式,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Will每天跟她相處,深受其害,

除了哥哥不可以靠近媽咪我(因為妹子的認知是我是屬於妹子一個人的),

 Will更不能檔到妹子的路,

例如坐車時,明明是Will先座在窗邊位置,妹子硬是要把哥哥拉開,

如果Will不讓,妹子當然又是一陣哭叫,完全不認為自己小,

看電腦影片時,Will先占好位置,妹子後到,明明妹子的位置也看得到電腦螢幕,

但妹子也要把哥哥拉開,拉不開就用捏哥哥,捏還不夠,還要ㄚㄚ叫,增加氣勢....

如果被妹子捏痛了,Will也會反擊,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這樣雞飛狗跳.......

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們做父母的當然是要公正公平,但妹子屢勸不聽,真的很令人頭疼,

他老爸還怪罪是我太疼她,讓她為所欲為......

不過妹子這個小惡霸也不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還挺膽小的,在路上看到狗,不論大小隻,她都很怕,

經過狗狗時,妹子嘴巴一邊喊著"不要!不要!" 手還一直左右搖幌(意思是要我不要推她過去),

最近甚至是嘴巴直喊著" 怕怕! 怕怕!" 手還一直拍著自己胸口,強調她真的很怕.....

這麼小就這樣唱作俱佳,表情動作真的讓人覺得好笑,也很想捉弄她,

連去水族館,看到大一點的魚,她也會叫怕怕.....

由此可見,妹子還是會有怕的東西,

可見Will對妹子太溫和了,妹子看到Will可是一點都不怕(沒被打過不知道),

所以又印證了一句話: 人善被人欺!

不過惡霸妹子也有可愛的一面,

嘴巴很甜,很會叫人,不認識人也會主動叫嬤、姨、姊姊、奶奶、爺爺....

但有時也會錯亂,明明年紀該叫姨,她叫人家"嬤",讓我真的很尷尬,

有時看到叔叔輩的,還主動亂叫人家舅舅,讓我平白無故多了很多兄弟姊妹,

現在早上跟她打招呼:妹子早! 妹子也會回答: 早!

所以這樣可愛的惡霸妹子,是不是真的讓人又愛又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