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參加小叔的婚禮,也是妹子參加的第一場婚宴,

由於妹子很皮且不受控制,所以之前類似場合,能不讓她參加就盡量不參加,

但這次小叔的婚禮,無論如何,妹子是一定要參加的。

婚禮當天,Will看到滿屋子不認識的人,還略顯害羞,乖乖的不敢亂動,

而妹子,當然是活潑的拉著我走來走去,還不時要我抱抱,

妹子看到攝影師要幫她照相,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鏡頭,嘴巴還一直喊著不要、不要....很不配合。

整個婚禮及婚宴的過程中,大致上妹子還算乖,只是會坐不住,還跑去隔壁別人場子玩....

我這個可憐的老媽子當然只好跟著她滿場飛....

婚禮中,妹子有件爆笑的舉動,還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話說婚禮當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難得大家也盛裝打扮,齊聚一堂,

正當攝影師在幫老公跟大姑(也就是老公的姐姐)一起合照時,

我抱妹子在旁邊看,並未一同入鏡,

妹子見狀,馬上湊熱鬧的要過去拉她爸爸,示意要過去,

她老爸看到,就伸手去抱妹子說:妹子來,一起照相!

妹子在她老爸懷裡,正當攝影師要幫她們照時,

妹子迅速越過她老爸,側過身,用手把大姑靠在老公身邊的手臂往外拉,

一副就是,妳不要靠近我爸爸啦!!!

當然,當場哄堂大笑....

大姑更說: 妹子!我是姑姑啦!我不是壞女人!!!

妹子的醋勁還真強哩,我本來以為妹子只會吃我的醋,

通常都是不讓其他人靠近我,雖然妹子平常不黏她爸爸,

但沒想到其他女人也不能靠近她老爸!

妹子你表現得很好,這樣以後媽咪就不怕沒人打小報告了!

(PS,她老爸回應,我跟別的女人出去,才不會帶妹子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