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有一堆paper work,

除了寫不完的報告,

還有為了參加某報名獎項而寫的申請文件,忙到焦頭爛額,

寫到腦筋一片空白時, 趁著這空檔, 隨意翻翻電腦裡Will畫的塗鴉,

看著他那豪不矯情的作品,天真可愛,

讓我忍不住把工作暫時拋向一邊,

把他的塗鴉拿來加工著色一下,

心情也頓時輕鬆起來,

沒想到他的塗鴉, 還有治療心情的效果,

讓我暫時忘卻了工作上的壓力,

也為我工作及生活增加了成長的動能。

(下圖是Will可愛的塗鴉,原始線條是他畫的,顏色是我上的, 塗鴉故事主角是一隻土色的小兔,但是後來我忘記照那隻兔子了,  主要故事是在說,  那隻土色的兔子羨慕長頸鹿姊姊及斑馬身上有彩色花紋及條紋的故事, Will畫的時候並沒有臨摹,而是靠之前看完故事書想像力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