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的過年快到了,

剛好今年是牛年,

我想說,既然Will這麼愛畫牛,

今年就請他畫一張賀卡送給大家,

當我把這個提議跟他說, 請他大爺幫忙畫一隻牛時,

怎奈他就愛跟我唱反調, 怎麼都不肯就範,

一下畫猴子,一下畫各式動物,就是不肯畫牛,

到最後我有點不耐煩了,

開始威脅他,如果你不畫一隻牛給我,

我等一下就不幫你洗頭....

話一說完,Will二話不說,

心不甘情不願的隨便亂畫一隻牛給我, 

算了, 這麼有個性, 這隻牛我也放棄了,

我只好把他以前曾經畫過的牛找了出來,

剛好這隻牛他配色配的挺喜氣的,

就拿來當賀卡吧!

難道藝術家都這麼有個性,像牛一樣有牛脾氣??!!

我看是我想太多了,

無論如何,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PS: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威脅Will不幫他洗頭會這麼有效,他會馬上屈服要畫牛. 那是平常我會嚇他,如果你不洗頭,蟑螂老鼠蚊子蒼蠅全部晚上會來跟你當好朋友, 牠們很髒很可憐,沒人要當牠們好朋友,你不要洗頭當牠們好朋友好不好?!  Will嚇死了,從此乖乖洗頭,有時天冷,我想也沒流汗,想偷懶不幫他洗,沒想到他龜毛的很,堅持要洗!!!我真是自食惡果了!

PS: 最近Will很少畫牛了,不過今年是牛年,預告一下,改天幫他辦個線上奔牛節畫展,回顧一下Wil之前的可愛畫作吧!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