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好同學Vicki阿姨, 童心未泯的提議要去植物園野餐,

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因為一方面可以利用假日, 溜溜兩個小孩,

一方面也可以跟好友聊天(雖然已經很常聚會了)

野餐也約了好一陣子,但好幾次不是有事改期,不然就是天氣不好,

上週末終於約好,我把這個提議跟Will阿爸說,

Will老爸的回應是, 無聊耶! 搞什麼野餐....(OS: 他老爸果然是老人)

出門前,Will跟他老爸說: 你不要去, 你在家,我跟媽媽跟妹子一起去....

哈! Will 老爸回應: 搞不清楚狀況,我是你們的司機耶! 沒有我你們怎麼去啊.....

當天的天氣真舒服, 有暖暖的陽光及涼爽的氣候,

空間也還滿寬廣的可以讓小孩在視線範圍活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植物園的荷花在夏天才盛開, 現在荷花池光禿禿,只有少數鴨子,魚跟野鳥....

在聊天的過程中,討論到最近景氣不好的問題,

Vicki阿姨笑說: 看來我們以後野餐的機會更多了......

玩笑歸玩笑, Will 跟妹子也是玩的很開心喔....

廣告時間: 靜宜阿姨公司的"卡打車" 飲料,

據說是小朋友界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