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滿週歲了,隨著年齡增長,也愈來愈可愛了,

很愛逗人家,跟人家玩, 也開始想要學人講話,

妹子乖乖的時候是很可愛像小天使,但是不高興的時候,脾氣也非常的大,像小惡魔...

這個大小姐只要一不順心,馬上哭天搶地,也不怕人笑,

而妹子生氣招數不外乎是哭鬧, 自殘及亂丟東西,

趴著哭泣或是低聲啜泣的含蓄劇碼,是不會在她身上發生的,

哭鬧行動劇如下:

1. 扯頭髮---只要覺得熱或是流汗,亦或是想睡覺或不順心,就開始不斷扯自己的頭髮,原本還算茂密的頭髮,已經被她自己扯的稀稀疏疏了

2.打頭--- 生氣時,也會打自己的頭,有時打太用力,還會ㄏㄨ ㄏㄨ自己一下

3.跺腳---這應該是很多小孩的反射動作, 但她曾因為年紀小站不穩,生氣踱步時摔個四腳朝天

4.摔東西---平常就有亂丟東西的壞習慣, 生氣時,也會隨手丟身邊的東西

5.大哭---雙腳一蹬,身體往後一弓, 彎成像弓箭一樣,還哇哇叫

由於妹子還不是很聽的懂人話, 用打罵暴力也不太好,只能轉移她的注意力,告訴她不可以這樣!

希望驕縱的妹子能愈來愈乖,愈來愈聽話懂事,別動不動就鬧小姐脾氣了!

(妹子OS: 媽咪又再毀謗我了, 我這麼可愛,讓我驕縱一下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